close

該怎麼說呢

 

再一次聽到從妳的朋友口中,說出,我根本沒有跟妳說過的話,

上一次是甚麼我忘了,這一次我決定要好好記錄下來。

 

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在減肥,讓妳不要找我吃飯,這樣的話。

所以,為什麼會從妳的朋友口中聽到,妳說這是我說的呢

因為我在減肥,所以希望妳不要找我出去吃飯。這樣的話,我真的從來沒有說過呢。

 

我想了很多很多,好的壞的,也覺得為什麼妳要這麼對我呢

妳的朋友還是妳的朋友,不會因為出來跟我吃幾次飯就變成我的朋友,

那麼為什麼要這樣防備我呢

 

其實我也很妙,因為我第一時間,懷疑的是妳為什麼要這麼說,而不是去思考妳朋友說出來的真實性。

哈哈,那就是因為不信任吧,因為我覺得妳的朋友沒有欺騙我的必要,所以下意識的就質疑了妳起來。

 

不過,還是算了吧,我自己知道我在妳的心中是甚麼樣的角色地位就好,以前把妳放在我心中,

雖然會傷害,但是一直都覺得是重要的,不過後來一次又一次,其實我自己也知道,自己在哪些方面都不是妳需要的朋友。

 

所以,能走到現在,或許已經無法再彼此踏進,但是謝謝妳曾經為我付出過的關心。

 

不怨妳,真的沒有甚麼好怨,妳對我並沒有不好,只是我不是妳需要的好朋友。

anyway thanks a lot.

 

不需要再自作多情的這樣也很好,我是個容易寂寞的孩子,但真的沒有到需要一再的厚臉皮去貼任何人的冷屁股。

謝謝所有在我需要陪伴的時候與我作伴的每個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